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武卫东会见国网冀北电力公司董事长田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04 18:43:51
    语音播报

    武卫东会见国网冀北电力公司董事长田博

    5月3日,市长武卫东与到我市考察的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博座谈,双方就扎实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加快冬奥会配电网建设及清洁能源供暖工程实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座谈会。

    武卫东首先感谢国网冀北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冬奥会配套电网建设、清洁能源供暖等方面,国网冀北公司积极创新方式,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说,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践行绿色办奥理念,坚决落实省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签订的《2022年冬奥会电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配合国网冀北公司, 认真梳理合作事项, 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推动落实,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体系,共同促进低碳奥运专区和低碳城市建设。

    田博表示,建设冬奥会配套电网,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将重点实施清洁能源外送、智能配网、清洁供暖等“六大工程”,为此国网冀北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领导机构,大力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希望双方密切沟通,通力合作,推动绿色能源跨区域联动,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