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强化学习 提升本领 细致工作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07 17:44:47
    语音播报

    强化学习 提升本领 细致工作 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回建在桥东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学习 提升本领 细致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桥东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桥东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认真细致工作,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座谈会上,桥东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城区规划建设和服务治理、社区基层党建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同志进行交流。回建指出,桥东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以 “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各项工作,熟悉掌握政策和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繁荣城市经济,精细城市治理,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城市发展活力。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统一思想、 指导实践,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化解“四大危险”,经得起 “四大考验”;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 用开放的思维、 改革的手段和创新的方式,研究和破解改革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问题; 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 制定发展规划, 细化工作计划, 组织强力推进;要改革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 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 “四个意识”,用好 “四种形态”,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高峰参加调研。(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