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强化“四个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07 17:51:23
    语音播报

    强化“四个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回建在桥西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桥西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桥西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座谈会上,桥西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同志交流,提出问题、建议。回建指出,桥西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 “领头羊”的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细致地研究和谋划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筑牢共同的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广大干部群众 “同频共振”,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质,增进群众福祉;要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用新发展理念完善提升发展方向和目标,站在全市发展大局推进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完善提升发展定位;要激情工作,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和技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高峰参加调研。(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