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武卫东拜访中铁北京局集团领导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10 16:58:46
    语音播报

    武卫东拜访中铁北京局集团领导

    5月4日,市长武卫东赴京拜访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竹学,副总经理闫国铭、王长钊等领导,双方就张家口南站综合枢纽、詹天佑文化轴、太子城至崇礼铁路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副市长高峰参加会见。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到2022年将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任务非常艰巨、时间也非常紧迫。当前在城市和铁路建设方面有部分项目亟待加快推进,需要中铁北京局集团予以协调支持帮助。同时,张家口也将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北京局集团解决好铁路企业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铁路用地资产处置等事宜,为铁路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

    郭竹学表示,举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是国家大事,北京局集团有义务、有责任,也非常愿意加强与张家口的协调配合,共同解决好有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的发展共赢。(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