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万全区:观摩教学研讨助力中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4:48:57
    语音播报

    万全区:观摩教学研讨助力中考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一初级中学老师路冬青作了复习课例观摩展示。  张林枝摄

    图为张家口市万全区第三初级中学老师赵珍作了复习课例观摩展示。  张林枝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海棠)为更好地迎接2018年中考,增强中考复习教学的时效性、针对性,加强初中各校间的复习交流,5月15日,张家口市万全区教科局教研中心在区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初三中考数学学科复习观摩研讨会。万全区各中学分管教学负责人及初三年级数学任课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图为研讨会现场参会教师交流发言。张林枝摄

    图为研讨会课例观摩现场。  张林枝摄

    期间,万全区第一初级中学老师路冬青、区第三初级中学老师赵珍作了《二次函数的实际应用》复习课例观摩展示。研讨会上,五所初中的教师代表结合本校情况,分析了在市一模考试中的得失,介绍了本校数学中考复习策略和后期的复习方向,并结合自身经验,就命题方向、答题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营造了热烈的研讨氛围,真正做到了资源信息共享,增强了校际交流。

    图为研讨会现场。  张林枝摄

    图为参会教师。  张林枝摄

    本次观摩研讨会从课例展示、说课评课、交流指导三个层面,理清了中考数学复习的思路和方法,有效促进了万全区下一阶段中考数学复习工作,给该区2018年中考数学复习指明了方向,为备战2018年中考吹响了号角。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