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回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17 14:17:43
    语音播报

    回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回建在尚义县调研时强调

    求真务实 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尚义县调研指导工作,与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回建强调,尚义县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切实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好“两区”的要求,按照建设小县大县城、小城市、特色小镇的发展思路,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尚义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发言同志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回建指出,尚义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十分艰巨,这就更需要各级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彻底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真正扑下身子为改善全县发展环境勤勉工作。

    回建强调,尚义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敢为人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科学谋划推动区域整体发展,充分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转作风、强素质、抓落实,以“成大事必做于细”的态度,脚踏实地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自身、作表率,充分发挥县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形成团结一致、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让真正有能力、敢担当的干部勇挑重担;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助力张家口完成好“两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参加调研。(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