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沽源“联姻”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培养冰雪运动后备人才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23 15:07:45
    语音播报

    沽源“联姻”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培养冰雪运动后备人才

    近日,沽源县职教中心与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共建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暨五年制高职招生签约仪式暨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沽源冬季冰上项目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沽源县举行。

    仪式上,沽源县职教中心与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就共建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暨五年制高职招生进行了签约。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向沽源县职教中心授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冰上项目实训基地” 牌匾。 两校的签约合作, 既是北京、 河北两地职业教育的融合, 又是推动两地冰雪技术人才交流、 助力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大举措。

    按照协议,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将招收沽源县职教中心冰雪项目优秀后备体育人才,招录专业为运动训练专业(五年制高职),前三年为中专阶段学习,后两年为高职阶段学习。经过三年培养,按照北京市教委规定纳入高职招生计划,经过升学考试后转入沽源后两年学习;招生计划为每年20人。(通讯员许爱英、祝天胜)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