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怀来举办“六一”活动 弘扬董存瑞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9 18:04:23
    语音播报

    怀来举办“六一”活动 弘扬董存瑞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张伟摄

    河北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崔永胜、吕傅华)今年是董存瑞烈士牺牲70周年,今天在六一儿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入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由张家口市怀来县委组织部、怀来县委宣传部、怀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怀来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怀来县教育局、怀来团县委、张家口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联合主办,恒大地产集团北京分公司承办的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存瑞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庆“六一”联谊活动在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成功举办。100名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存瑞精神。

    图为活动现场。张伟摄

    联谊活动中,学生代表及青年团体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节目表演,大合唱《风雪弥漫进军路》《苔山硝烟》,表演唱《存瑞少年强》《核心价值观猜灯谜》,快板舞《英雄颂》等依次上演。孩子们用多样的表演形式回顾了英雄短暂而辉煌一生,传递出不畏牺牲、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存瑞精神,展现了新时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的存瑞精神”的好少年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张伟摄

    恒大集团北京分公司曾向张家口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捐款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据了解,2016年成立的张家口市怀来爱心助学助困基金会,在两年时间内扶危济困,恒大集团等爱心企业,更是将爱心与热心,倾洒在怀来教育的一方热土。

    当天,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为学生们发放了书包、文具、英雄图书等学习用品,并邀请大家参观体验了运动中心和儿童梦幻城,鼓励学生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把存瑞精神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