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亚雄农业与华大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30 11:03:42
    语音播报

    亚雄农业与华大农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8日上午,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华大农业应用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共建蔬菜种子库、华大张家口农业研究院、张家口智慧农业系统和蔬菜智慧育种及种植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市长武卫东、华大农业集团首席执行官董扬、禾中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赵银虎、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座谈时,武卫东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华大公司的合作,此前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张家口市的发展受到党中央、 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同时,也面临着众多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是各方投资置业的热土。华大团队有着充沛的工作激情和专业的行业发展眼光,希望亚雄农业和华大农业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 在基因育种、 高端蔬菜产业等方面尽快取得合作成效,进而创建国家级创新平台和双创基地,打造面向社会公众的科普基地和旅游观光综合体;也希望企业借助建设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机遇, 将双方合作项目建设成绿色低碳园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创造便利条件, 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华大公司在张家口取得更大发展。

    董扬表示, 张家口蔬菜产业发展基础雄厚, 潜力巨大,尤其是亚雄农业在蔬菜全产业链发展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华大农业非常看好与亚雄农业的合作, 为此专门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相信通过此次签约, 一定会对华大公司完成在北方发展布局起到积极作用。华大农业也愿继续与张家口市及各县区加强沟通交流、 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地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