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人才行动计划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5-30 10:19:37
    语音播报

    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人才行动计划

    5月29日,北京冬奥组委在京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人才行动计划》。根据该计划, 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引进外籍优秀人才,建立工作人员的全球招聘机制,加快建设专业化、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并明确了开发培养11支人才队伍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面向直接参与筹办工作的人才队伍,组织实施“国际优秀人才集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竞赛管理人才开发、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竞技体育人才发展、志愿服务行动、合同商人才联络培养”共七个专项计划。同时,对于面向社会层面的其他相关人才队伍,北京冬奥组委将组织实施“城市运行人才队伍开发、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群众体育骨干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发展”共四个专项计划。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介绍,针对中国冰雪运动基础相对薄弱、高层次办赛人才比较缺乏的现实问题,北京冬奥组委将以全球视野发现和遴选人才,注重引进与培养并重、 “走出去”与 “请进来”相结合,努力建成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做到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记者谢云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