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回建:坚定信心 担当实干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6-11 17:19:54
    语音播报

    回建:坚定信心 担当实干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6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崇礼区调研指导工作,与区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崇礼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进程中作表率、树榜样。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区四大班子其他负责同志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分局局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冬奥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回建指出,当前,崇礼区在瞩目的“聚光灯”下,各项事业的发展备受各界关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抢抓机遇,克服压力,不懈奋斗,工作方向、目标和路径进一步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向好,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再接再厉,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回建强调, 要树立 “大生态” 理念, 把生态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持续提高森林覆盖率, 保护好水源, 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擦亮绿色名片;要加强学习, 研究吃透中央、 省、市有关政策,融会贯通,指导推动工作,同时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提升工作水平, 增强应对挑战、 解决困难的工作本领; 要学法、懂法、 用法, 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推动发展;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把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贯穿筹办全过程, 打造冬奥会精品工程,提升冬奥会赛事服务保障水平;要牢固树立多维度、 全方位的 “大安全” 理念, 从更大的视野、 更宽的视角、 更广的领域筹划安全、部署安全工作;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引导群众孝老敬亲、 邻里相帮,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