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开展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6-13 11:04: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开展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

    近日,在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宽大的画幅上,描绘出绿色家园的美景,用图画展现着张家口的生态美。作为活动之一,孩子们用画笔开启了我市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环保宣传周系列活动由市环保局主办, 活动以 “美丽张家口我是行动者”为主题。活动期间,各级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将深入院校、社区、企业,组织社会各界和公众以现场绘画、节目表演、 环保课堂、发放宣传图册、环保法律法规宣讲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 举办 “冬奥城市绿色家园”生态环境知识竞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护好生态环境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参与和支持。希望通过开展环保周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公众从意识向意愿转变,人人都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成为环境问题的监督者,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记者 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