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尚义县委宣传部率团观摩万全区“新时代讲习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1 16:32:35
    语音播报

    尚义县委宣传部率团观摩万全区“新时代讲习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焱)6月20日,张家口市尚义县委宣传部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到万全区北沙城乡老龙湾村和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实地观摩学习了“新时代讲习所”建设的经验与做法。

    图为参观现场。冯晓敏摄

    每到一处,观摩团一行仔细观看讲习所的基本设施,详细了解“讲习”机构的队伍、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听取宣讲员的讲解、认真翻阅相关的资料,对部分档案资料进行拍照留影。特别是在霍家房村,通过考察村史馆,让观摩成员看到了变化和亮点、学到了方法和经验、收获了干劲和动力。

    图为参观现场。冯晓敏摄

    此次实地观摩活动,让成员在分析中理清思路、在交流中借鉴经验,力争将万全区的强队伍、建体系、全覆盖的先进做法在尚义县各乡镇推广,通过“新时代讲习所”这个大阵地进一步凝心聚力,“讲”出忠诚与自信、“习”出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