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经开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9 17:11:01
    语音播报

    经开区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张力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6月28日,张家口经开区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起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修改的《党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上下卷等重点内容。

    此次知识竞赛是经开区党组织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是对全区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和业务素质的有效检验,在全区营造抓学习、讲学习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计11个支参赛队伍,每队由三人组成。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