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1 11:20:52
    语音播报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图为校长孙宝林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谷仕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吕亭、赵国卿)6月28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图为庆祝建党97周年退休老党员座谈会现场。谷仕伟摄

    在大会上,该校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四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谷仕伟摄

    会后,“不忘初心献身职教”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拉开帷幕,由各党支部联合组成的7支代表队上演的精彩对决。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为主,7支参赛队在比赛中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图为新党员宣誓。谷仕伟摄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谨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事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