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专题研究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7-06 11:03:14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专题研究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

    我市专题研究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

    刘宝岐讲话

    7月3日,张家口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听取核查情况汇报,梳理讨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副市长燕旺林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刘宝岐指出,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张家口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是打好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

    刘宝岐强调,各县区要深入研究动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找准对策,解决问题。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到相关领导牵头,深入部分县区就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各县区也要组织包村县级领导深入包联村开展调研,解剖麻雀,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和办法,并将县域内动态管理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研究制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的标准、程序和办法。市委、市政府将适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戎均文、 燕旺林分别讲了意见。(记者邵俊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