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武卫东与北京西城区国资委系统代表团座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7-10 11:21:55
    语音播报

    武卫东与北京西城区国资委系统代表团座谈

    7月9日,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系统代表团来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市长武卫东,北京西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

    武卫东对北京西城区一直以来给予张家口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他表示,当前,张家口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筹办冬奥会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探索一条经济欠发达地区生态兴市、生态强市的新路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北京对口帮扶张家口、西城区对口帮扶张北县,对张家口来说是实现绿色转型、绿色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将张家口打造成国际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其中,希望西城区进一步研究与张家口的合作模式,启动冬奥张家口计划,也希望北京各有关企业在业务拓展、平台搭建、技术转化等方面选择张家口、投资张家口。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力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 “两区”建设中,共同讲好合作故事。

    陈冲表示,京张两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 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西城区将发挥政务、金融、人才等各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张家口的深入对接、全面合作。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有利条件,做好战略规划,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沟通交流,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合作内涵,尽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取得实效,实现互利多赢。(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