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怀来: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0 18:17:37
    语音播报

    怀来: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1

    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娜、吕傅华)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和县林业局果树站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就老年人疾病预防和果树种植管理进行讲解,意在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与果树种植技能,参与群众达100余人。

    东八里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讲习所”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惠民政策、农技知识等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力,“讲”出干部群众的新动能、新状态,“习”出干部群众的新作为、新成效。真正把“新时代讲习所”打造成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带动群众的“大讲堂”。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