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7-26 17:22:0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7月25日,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均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责任、 属地责任,明确职责分工, 创新监管手段和治理方式,加大执法监管力度; 要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 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要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我市已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印发了《张家口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将有效解决好殡葬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殡葬管理,着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