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树立“四种思维”实现突破性发展全方位展示张家口市良好形象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8-03 18:04:55
    语音播报

    树立“四种思维”实现突破性发展全方位展示张家口市良好形象

    回建在调研市旅发大会筹办工作时强调

    树立“四种思维”实现突破性发展全方位展示我市良好形象

    8月2日,市委书记回建就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办工作到万全区、怀安县、阳原县、宣化区、 下花园区、涿鹿县、怀来县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回建强调,张家口市旅游发展要树立战略思维、创新思维、逆向思维、辩证思维,努力实现突破性发展,全方位展示张家口市良好形象,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副市长李宏一同调研。

    回建先后调研了万全区孔家庄镇城西河水幕电影项目、万全镇盆窑艺陶小镇项目,怀安县稻香田园小镇项目,阳原县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项目,下花园区蝶恋花文旅小镇项目,涿鹿县桑干河旅游风景项目,怀来县官厅国家湿地公园项目、怀来古城项目, 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 发展规划、文化特色等情况。

    回建强调,近年来,国家、省、市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工作,将其作为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主攻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在旅游发展中树立战略思维、创新思维、逆向思维、辩证思维,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要通过旅游业发展全面展示张家口市发展的崭新风貌,展示生态旅游的美好前景,展示全市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要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努力在规划引领、基础设施、产品打造、培树品牌、提档升级、智慧旅游上实现新突破。要正确处理好乡村旅游与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关系,处理好乡村旅游与市场和政府的关系,处理好乡村旅游与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的关系,处理好乡村旅游与文化产业和文化产品的关系,处理好乡村旅游与全域旅游点线面结合的关系,努力推动乡村旅游实现可持续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解放思想,忠实履职,担当尽责,团结协作,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荣誉感和执行力,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市旅发委汇报了旅发大会总体方案,各相关县区分别汇报了旅发大会筹办情况。(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