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大绿车”将13岁孩子赶下车 万全涉事司机和售票员被开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4 22:11:43
    语音播报

    “大绿车”将13岁孩子赶下车 万全涉事司机和售票员被开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兰燕捷)近日,一则题为《张家口万全“大绿车”真敢做!13岁孩子因使用硬币买票,被中途赶下车!》的信息在万全区以及张家口微信朋友圈传播。目前,涉事司机和售票员已被运输公司开除,车主也通过电话向对方进行了道歉,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据孩子家长介绍,7月25日下午4:20,孩子乘坐张家口市到万全区孔家庄镇的“大绿车”,从桥西区平门大街上车后,售票员让孩子买票,孩子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钱准备买票,一共是7个五角硬币及35个一角硬币。而售票员和司机一看全是硬币,便说硬币不能用,在市区城市快速路将孩子赶下了车,致使孩子在快速路上等了一个多小时。

    针对此事,万全区委做出专门批示,责令区交通运输局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对“绿皮车”所有司乘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并要求区公安分局派专人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公安、交通部门协同协调市运公司对“绿皮车”进行全面安检,若有违规、偷税、拒载和不安全等情况,要坚决取缔。

    万全区委、区政府和交通局、运管所及公交公司等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置。据区交管部门回应,事发后,被赶下车的孩子家长向交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后经交管部门协调,涉事司机主动联系孩子和家长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道歉,相关部门也积极联系孩子和家长进行沟通调解。目前,涉事司机和售票员已被运输公司开除,车主也通过电话向对方进行了道歉,并取得了对方的谅解。

    万全区交管部门相关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事件为警示,加大对该区交通运输行业的整顿和监管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支真正为百姓服务的交通运输从业队伍。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