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召开村企联盟座谈会 冯祥利出席并讲话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07 15:59:53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召开村企联盟座谈会 冯祥利出席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王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朱国君)8月2日,张家口桥东区召开村企联盟座谈会,邀请16位优秀企业家就村企联盟工作进行对接座谈,区长冯祥利出席并讲话。

    会上,冯祥利为16家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桥东区扶贫贡献突出企业荣誉证书,并同大家亲切交流。他指出,当前桥东区正处在由一个老城区逐步向复合型城市发展的崭新阶段,城市经济方兴未艾,全市70%的金融机构和80%的服务业都集中在桥东。特别是近年来,桥东区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持续向好,多家全国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桥东。今年上半年,全区GDP达到102亿元,增速10%,全部财政收入45亿元,增长26.6%,经济发展保持积极健康发展态势。去年大仓盖镇、东望山乡划归桥东区后,区委区政府坚持城区东扩战略,给桥东区发展带来了广阔空间,未来3到5年,这两个乡镇将成为城区最具潜力的投资沃土。

    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军人物,大家讲政治、顾大局,都有很强的社会责任心,为桥东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本着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实施村企联盟行动,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同时,全力支持企业在乡村投资兴业,将建立完善政府与企业长效沟通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冯祥利强调,桥东区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与企业家的支持密切相关,此次村企联盟行动给广大企业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大家将精准扶贫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走出一条产业带动、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扶贫新路。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桥东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是民营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一定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精选帮扶项目,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何景明、李国雷、唐殿福出席本次座谈。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