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尚义第十五届赛羊会落幕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08-23 16:44:30
    语音播报

    尚义第十五届赛羊会落幕

    尚义第十五届赛羊会落幕

    50万余游客一饱眼福

    8月20日,为期13天的全国农民赛羊邀请赛暨尚义第十五届赛羊会完美落幕。来自国内10个省份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赛羊竞技。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因被农业农村部冠名,而升级为国家级赛事。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万余游客一饱眼福。

    本届赛羊会重点突出了“观赏、体验、游乐”三大特色,设置了“斗羊竞技观赏、休闲体育体验、生态旅游观光”三大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尚义发展历史和人文精神。 赛羊会期间, 举办了中国⋅尚义大青山京津冀蒙国际徒步走活动、场地摩托车越野比赛、 第九届冀蒙晋广场舞选拔赛、 尚义自行车邀请赛、尚义篮球邀请赛、第五届休闲垂钓邀请赛、 搓莜面表演赛。游客参观了尚义境内大青山国家森林公园、鸳鸯湖国际露营公园等5大主题公园, 以及万亩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

    与此同时,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邀请专家、企业家、养殖户,就“羊”产业进行了研讨, 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张进宝、张凤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