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征集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08-24 16:38:1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征集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快人才集聚,吸引急需紧缺人才助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市人社局开展20182019年全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

    此次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的征集范围为张家口市区域内的各类用人单位,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产业园区、 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城镇各类企业,中直、省属、外埠各类驻张单位。 征集对象为凡与张家口市水源涵养功能区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冬奥会筹办、“四大两新一高” 主导产业发展、“四方联动” 扶贫开发新机制推进等密切相关的行业和领域的各类急需紧缺人才,包含应往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归国留学人员、高层次人才等。需求单位需填写《2018-2019年张家口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表》,按照隶属关系逐级报送。

    据了解, 此次人才征集工作由市人社局、 市国资委、 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 各产业园区分别负责张家口市机关事业单位, 国有大中型企业, 中小企业,各高校、 中等专业学校、 技工学校及中小学,各大医院及所有卫生医疗机构, 各园区重点项目急需紧缺人才信息的征集和统计, 各县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本辖区内用人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信息的汇总上报工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是张家口市吸纳人才、 汇集人才的重要环节,各责任部门会将征集统计结果统一报送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报送信息进行复核、筛选、 分类、 汇总,并编制《张家口市2018-2019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并通过新闻媒体、 政府网站向全国发布。(亢春宁、吕砚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