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张家口市散文作家赵春霞散文集《心简如素》出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8-27 15:27:2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散文作家赵春霞散文集《心简如素》出版

    日前,张家口市散文作家赵春霞的散文集《心简如素》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心简如素》由香樟树图书工作室策划编辑,全书分四辑:《回望家园》《相思红》《心简如素》《行走的生命》,共约15万字,包括序和后记共99篇文章。其中,《回望家园》写乡土乡情,关注生活的这方水土这方人;《相思红》写亲情写爱情,细致的笔墨抒发内心温情爱意;《心简如素》写哲学的思考,艺术的感悟,人生的追问;《行走的生命》侧重于旅行见闻,美景人文的解读,心灵禅意的赏析。

    赵春霞现为张家口市作协理事,《长城文艺》签约作家,河北省散文学会会员,张家口市群艺馆特聘创作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文学创作,至今在《散文》《散文百家》《诗神》《辽河》《乡音》等刊物发表诗歌小说作品百余篇。(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