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召开口腔医学新进展新技术研讨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11 17:10:16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口腔医学新进展新技术研讨会

    日前,由市口腔医学会、市口腔专业质量管理和控制中心主办,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口腔医学新进展新技术研讨会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来自全市口腔医学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市口腔医学会会长、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安峰对2018年上半年市口腔医学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来自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友谊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等多位知名专家,分别围绕“微创拔牙位点保存与种植”“全科口腔医生的牙周健康理念”“再谈患牙的拔除与保留”“口腔恶性肿瘤抗血管生成靶向治疗”等口腔医学前沿进展、临床热点难点及经典问题进行了学术分享。此次会议为省内外口腔医学医师搭建了交流平台,对促进全市口腔医学的规范化诊疗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吕利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