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在张市举行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14 15:48:03
    语音播报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在张市举行

    为提高河北省皮肤性病医师诊疗水平,满足皮肤性病学科发展需求,日前,由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学专业委员会、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九届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来自全省相关专业的200余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陕西省西京医院皮肤科高天文教授、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崔勇教授、北大人民医院皮肤科陈周教授、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张峻岭教授等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近年来皮肤性病学相关热点课题进行了交流分享。本次年会为全省皮肤性病及相关专业医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推动张家口市乃至河北省皮肤性病学领域的快速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吕利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