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怀来县司法局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28 16:00:08
    语音播报

    怀来县司法局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日前,怀来县司法局联合域内工业街社区、长城南社区在辖区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余人次。

    据了解,宣传活动以 “同心同德创法治社区群策群力建和谐家园”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宪法为主要宣传内容。活动现场,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宪法知识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引导和帮助群众树立宪法意识,传播宪法精神,真正做到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将宪法和法律带进了社区,送到了群众身边,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怀来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孙媛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