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下花园区首个法治文化广场投入使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28 15:57:47
    语音播报

    下花园区首个法治文化广场投入使用

    近日,下花园区司法局依托戴家营河道主广场,借助其原有的区位优势和聚合效应,建成区内首个法治文化广场,将法治文化和河道景观有机融为一体。

    法治文化广场设置有多功能法治宣传栏、 LED宣传屏、具有法治文化元素的软雕塑、 生态石以及宣传牌等, 分区分期介绍该区法治历程、 展示古今中外著名的法谚、 法治格言。 同时,展示了包括宪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环保法、安全生产法在内的50余部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展现了我国当代的法治原则和法治精神, 是一个集法治文化普及、 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 休闲健身等社会功能为一体的法治文化阵地,为该区法治文化宣传再添新亮点。(记者孙媛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