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10-04 09:33:38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口新闻网讯 10月2日,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到经开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张家口市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


    在宁馨家园项目工地,武卫东检查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至山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生产户外运动及滑雪服装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这里,武卫东走进制衣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运转正常,他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要强化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武卫东鼓励企业要紧抓全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打造优质产品,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做大做强。


    武卫东在检查中强调,当前正值国庆长假,节庆活动较多,交通运输繁忙,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锲而不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安全、重视安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武卫东还到经开区非洲猪瘟检查站,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记者郭晓通报道 摄影陈飞)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