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加大力度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0-08 15:27:28
    语音播报

    加大力度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安全生产等工作

    武卫东到张北万全崇礼等县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力度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安全生产等工作

    国庆假期期间,市长武卫东深入张北县、万全区、崇礼区、经开区、桥西区等有关县区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冬奥会筹办、安全生产、棚户区改造和物业管理等工作。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落实 “六个精准”要求,大力实施 “五个一批”工程,着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下足 “绣花”功夫,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加精准细致。要进一步加大对联结贫困人口的农业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认真核实贫困户相关信息,确保扶贫效果最大化。要认真填写扶贫手册,针对主要致贫原因必须制定相应的帮扶举措,切实解决填写不规范、信息不精准的问题。崇礼区要以冬奥会筹办统揽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近期要重点围绕脱贫考核,认真梳理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提升,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和脱贫攻坚任务,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武卫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将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锲而不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安全、重视安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武卫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棚改任务,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创新业态模式,有效利用棚改地块,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超前、科学、合理规划棚户区改造项目,加快城市更新步伐;要进一步创新物业管理模式,培育张家口本土物业品牌,从方便群众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物业管理功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武卫东还调研了张北县安固里淖盐碱地综合治理项目和万全区智能微生物降解环保厕所试用推广情况,到经开区非洲猪瘟检查站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市领导王彪、郝富国、 燕旺林、赵满柱、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有关调研活动。(记者王宋平、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