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8 17:35:2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

    1

    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王星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举办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

    2

    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图为怀来县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射击比赛。于文翠摄

    3

    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举办第33届离退休干部康乐运动会。图为怀来县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台球比赛。 王星宇摄

    活动中,7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门球、投球、乒乓球、象棋等10个项目的比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怀来各项事业发展,为全县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的新路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