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统一思想 主动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0-10 15:21:17
    语音播报

    统一思想 主动作为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督导时强调

    统一思想 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10月9日,市委书记回建到赤城县就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及工业经济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担当实干,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回建来到天运⋅京城汇住宅小区项目施工工地,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他要求, 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 规范施工流程, 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同时,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在赤城经济开发区, 回建察看了高性能钕铁硼永磁项目安全生产、 产品研发情况, 听取了翠谷科技园项目规划介绍。样田乡中心小学新建校舍项目是京张对口帮扶取得的一项成果, 有效解决了适龄儿童就近入学以及在校学生午休和住宿问题,回建察看了校园建设情况,并走进教室与学生亲切互动,他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雕鹗镇张四沟村去年已实现脱贫出列,在该村,回建走访入户,与村民热情交谈,并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介绍,他对该村成立孝心养老理事会,设立孝心公益金,积极探索建立贫困老人养老新模式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要持续发扬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持续谋划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项目,持续推进 “空心村”治理,给村民带来更多实惠。回建还到位于田家窑镇二道洼村的河北鲜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依托蔬菜种植、加工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赤城县有关工作汇报后,回建指出,赤城县各级干部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回建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 对标对表目标要求,补短板、 强弱项, 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确保今年扶贫成效考核进入 “好”的行列。 要较真碰硬,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加强安全日常监管, 防范安全隐患, 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要以发展鼓舞士气,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 打造廉洁、担当的干部队伍, 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