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蔚县:1300名职工重走“劳模路”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0-10 15:07:48
    语音播报

    张家口蔚县:1300名职工重走“劳模路”

    日前,随着一声枪响,来自蔚县各行各业的1300名职工在蔚县岔道乡明铺到尖山的路口,分两批踏上了全国劳模曹正富投递信件的道路,历时5小时体验重走“劳模路”的艰辛和不凡。

    曹正富是蔚县邮政局步班岔道线投递员。参加工作二十年来,他风餐露宿,跋山涉水,不计甘苦,无私奉献,行程超过10万公里,投递报刊邮件20多万份,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为了宣传、学习、弘扬曹正富同志先进事迹,在全县广大职工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2015年5月,蔚县总工会向全县职工发出向“全国劳动模范”曹正富同志学习的倡议;2016年7月发出《关于开展向“全国劳动模范”曹正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同时将学习劳模精神与职工实践体验活动相结合,创造性地在全县开展 “劳模路实践体验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 这次重走 “劳模路”活动非常有意义,用心体验了劳模的辛苦付出,真正理解了劳模精神,使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劳模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文绿兴蔚、全面转型”加油助力!

    截至目前,蔚县总工会已连续三年在全县职工中开展了此活动,参与的职工从365人到526人,到今年的2600多人报名,越来越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