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召开秋季造林观摩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0-10 15:02:1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秋季造林观摩调度会

    10月8日至9日,张家口市分别召开坝上、坝下片区秋季造林观摩调度会,观摩目前秋季造林成果,安排部署下步秋季造林任务。副市长燕旺林参加。

    燕旺林指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的力度和高度,对工程建设进行回头看,对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进一步将植树造林与生态扶贫紧密结合,努力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增强宣传意识,继续策划一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造林护林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做好禁牧、护林防火工作,巩固造林成果。各造林绿化督导组要把工作做严、做实、做细、做真,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今年600万亩造林绿化任务。

    与会人员观摩了赤城县炮梁乡韩庄子、沽源县小河子乡石头城等6个造林工程区。会上,宣化区、赤城县等12个县区及市通泰、塞林、建发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赵彩芬)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