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0-15 17:11:4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赤城县后城镇镇长王新宝未认真履职问题。2015年,后城镇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王新宝未认真履行职责,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镇常胜庄村1户危房改造建筑面积超标,下堡村3户危房改造建筑面积超标,上村子村1户享受民政补贴人员重复享受危房改造补助金,王新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经济开发区姚家房镇北新渠小学原校长赵光军等人未认真履职问题。2015年1月、12月,北新渠小学在开展学前教育资助工作中,赵光军与该校德育主任刘洁未认真履行职责,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该校评选的7名学前教育资助对象申请材料不实,且其中3名明显超出资助范围,赵光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洁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万全区北沙城乡红浅沟村党支部书记孙军等人违规收费问题。2017年,红浅沟村在实施2016年“旱作农业技术推广项目”发放280卷地膜过程中,孙军与该村村委会主任边冠军、村会计孙俊杰商定,向领取地膜的村民收取每卷30元保证金,且在退还保证金时违规扣除2800元,用于地膜运输费、装卸费和村委会日常开支,孙军、边冠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孙俊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扣除的资金已全部退还。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