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桥东税务“四式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10-16 15:49:06
    语音播报

    桥东税务“四式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桥东区税务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需,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定向式服务。 对重点联系企业实行点对点服务, 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提供针对性服务,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是互动式服务。 积极推进征纳双方互动,广泛征询纳税人对新税务机构工作的评价和意见,贴近纳税人的合理需求, 方便纳税人快捷办税; 三是一站式服务。 基于纳税人申请的涉税业务全部采取一个窗口受理, 全流程一条龙服务,让税务干部多动手, 让纳税人少跑腿; 四是跟进式服务。 加强对纳税人后续管理和跟踪辅导, 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别纳税人, 开展分类辅导,完善辖区纳税人清册,实施动态跟踪管理, 主动开展风险排查和预警提醒, 帮助纳税人消除风险。(李金山)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