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康保县双百工程博士大讲堂第二次课程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4 09:12:53
    语音播报

    康保县双百工程博士大讲堂第二次课程开讲

    图为孙金龙博士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海鹏)10月20日,康保县双百工程博士大讲堂第二次课程开讲。

    本次课程分两场同时进行。在康保县委党校,康保双百工程总策划、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聖德书院院长张海良博士主讲《利润倍增之营销策略与营销模式创新》,县直机关及优秀企业家共110余人聆听了讲座。张海良博士从营销人的再认识,到整合营销的方法与模式,作了详细且深入的剖析讲解;并结合亲自经历的近百个真实案例和创新营销方法进行了细致分析,提出合作的前提必须是良性的阳光公共关系;阐述了通过利润刺激、顾客刺激、产品吸引等方式实现主动性营销的方法。张海良博士以现场企业家的产品和真实案例作了指导,在讲课的过程中,他热情地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并分小组组织了研讨,使每一个参会人员在积极发言、探讨中对营销模式有所感悟。

    图为张海良博士讲座现场。

    在康保一中礼堂,北京华夏正源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铸基教育创始人、实战型家校共育专家孙金龙博士,围绕提升教育质量,为县城各学校负责人、教师及学生家长共计700余人作了专题讲座。孙金龙博士分别讲授了《子女的家庭教育》和《家校教育》。他不仅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地介绍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家庭教育,而且警示家长和老师教育是一件系统性、长期性的工程,必须要家庭和学校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才能保证每一个孩子健康、茁壮成长;家长更要多学习、多领会,与身边的优秀家长和教师多联系,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

    康保博士大讲堂是康保县举办的一系列引智引企推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也是“双百工程”落地实施的一次成果展示,更是一次开阔视野、开拓思路、提升能力的难得机会。两场讲座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