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桥东区:五中一校区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1 16:51:42
    语音播报

    桥东区:五中一校区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系列活动

    图为学习授课。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中一校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岑屹)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中一校区开展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系列活动。“生命是宝贵的,它对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它令我们的人生焕发出熠熠光彩。只有生命的存在,才能去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才能创造财富……”每周例行的国旗下演讲,为五中一校区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活动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

    图为特邀专家授课。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中一校区供图

    学校的三个级部分别举行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班会中,老师讲解了各地中小学生安全典型案例,学生们通过积极讨论,提升了生命安全意识。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相关视频和筹备生命教育图片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的培养,使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宝贵,懂得珍爱生命。

    同学们表示今后要时时牢记安全知识,牢固树立生命安全意识,尊重生命、敬畏生命。而作为教育者,学校也应该与家庭、社会密切配合,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撑起一片和谐、安宁、幸福的天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