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市胜利公园改造升级重新开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16:53:4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胜利公园改造升级重新开园

    胜利公园公园入口。

    胜利公园音乐喷泉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跃、岑屹)11月7日,经张家口市桥东城建局绿化处职工两个月的紧张建设,胜利公园改造升级工程竣工,重新对市民开放,这是桥东区本年度的又一项创城惠民工程。

    胜利公园新铺装的健身广场。

    胜利公园位于林园北街1号,占地面积5.7万平米,公园内绿地树木、花丛喷泉、运动场所、建身健身器械等景观设施映衬搭配,是市民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婚纱摄影及各种小型演出集会的重要场所。

    胜利公园新铺装的园道(塑胶跑道)。

    胜利公园卡路里消耗提示牌。

    本次改造于8月下旬开工,按照增加服务便民、运动休闲两大功能建设,采用拼装彩色胶板铺装健身广场1400平方米,铺装塑胶园道2900平方米。同时,在园道起点、休息点和终点处设置距离、卡路里消耗提示牌10个供游人参考。本次改造,还拆除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游乐场,补植乔木150株、绿篱350平米、地被1300平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