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19 15:03:0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11月16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标准、 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会议。会议分析了文明城市创建形势, 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宝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迎国检,坚决克服自满、松懈、畏难、应付等消极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建工作上来,在巩固提升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迅速进入到攻坚冲刺的状态中,以志在必得的气概迎接国检;要紧盯问题,争分夺秒补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重点难点,抓好工作细节,营造浓厚氛围,拼尽全力补齐短板,确保迎检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保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调度督导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创建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 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