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卫东到下花园调研清洁能源供暖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19 16:00:54
    语音播报

    武卫东到下花园调研清洁能源供暖工作

    11月18日,市长武卫东到下花园区辛庄子乡卫生院、荣盛冰雪小镇、蓝城北京桃李春风项目处调研清洁能源供暖工作,详细了解碳纤维示范项目推广试用情况。

    武卫东指出,加快推进清洁能源供暖工作,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将清洁能源供暖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深化拓展 “四方机制”覆盖范围,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配电网建设,对采用清洁能源供暖用户的用电量要进行精准计量、分户计量,切实降低取暖成本,满足群众各方面需求;要加大技术创新和示范推广力度,充分考虑各方优势,并结合张家口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新能源替代技术方案,为全市清洁能源供暖推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对新技术、新设备推广试用的专业化监测,对存在问题要及时解决并不断改进,切实保障群众的取暖需求;下花园区作为主城区,要先行先试,加大清洁能源供暖推广试用力度,努力为全市清洁能源供暖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