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市文联文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作品展开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20 17:06:21
    语音播报

    张市文联文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作品展开幕

    歌颂扶贫干部的墨笔丹青、描绘坝上秋景的木板烙画、展示冰雪风采的水墨油画……11月16日,由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及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市文联文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作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出席。

    开幕当天,市展览馆内展出的300余件作品包括书法、篆刻、中国画等十多种艺术形式。

    为展示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亮点成效,以生动的文化形式引导贫困群众从思想上淡化贫困意识,树立脱贫致富的信息和勇气,市文联组织张家口市文艺爱好者历时4个多月,深入基层采风,用手中的笔墨、刻刀,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创作出了一大批反映农村新变化和百姓新福祉的书画精品,再现了张家口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同步小康的生动实践。(记者 马国萍 通讯员赵婷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