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国安生产宣教培训平台河北省运营中心在张市启动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11-20 17:20:31
    语音播报

    国安生产宣教培训平台河北省运营中心在张市启动

    11月9日,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河北省运营中心在张家口市正式启动运营。

    中安传媒⋅国家安全生产宣教培训平台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批准创建,是我国首个安全行业、专业领域的宣教培训平台。该平台倡导“以人为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文化,以安全题材视频节目传播为主。通过采用“卫星+网络”双重技术支持模式,在终端用户办公室、会议室、食堂等场所安装机顶盒接入显示屏播放收看节目,实现无盲点覆盖,24小时播出。平台以网络视频播出形式,直接面向基层和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典型经验,介绍安全新科技,普及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技能,传播安全文化。

    据了解,该平台内容丰富, 共有 “安全生产播报”“安全警示录”“安全大讲堂”等九档节目,涵盖安全生产方方面面,不仅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信息互通的桥梁,也为全行业构建起全面完善的信息展示平台。(郭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