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2018张市足球联赛社会组八人制落幕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11-20 17:19:21
    语音播报

    2018张市足球联赛社会组八人制落幕

    历时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1月17日,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社会组八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在市体育局足球场举行,颁发了乙级组、甲级县区组、甲级市区组、超级组四个组别的前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射手奖”、“优秀裁判员奖”。 其中乙级组前三名分别为阿迪足球队、钻石足球队、足协足球队;甲级县区组前三名为张北足协足球队、沙城飓风博宇足球队、宣化聚诚足球队;甲级市区组前三名为777足球俱乐部、乾轶足球队、皮阿诺翱翔足球队,超级组前三名由北方兴瑞镇锋足球队、中君霍曼足球队、晟昊地产足球队摘获。

    此次足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社会组八人制足球赛自开赛以来,共举办290场比赛,来自全市14个县区,47支球队,近2000人参与。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社会组八人制足球赛是2018张家口市足球联赛的一项重要赛事,联赛旨在推广、普及全民足球运动,推动张家口市“体育之城”的创建,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添彩。随后,社会组五人制足球赛将于12月开赛。(马国萍、宋倩)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