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提高站位 加强学习 提升人防建设水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25 14:57:52
    语音播报

    回建:提高站位 加强学习 提升人防建设水平

    回建在市人防办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提升人防建设水平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做到方向明确、路径清楚、措施有力,全面提升全市人防建设水平。

    今年以来,市人防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加强人防依法行政,聚焦人防核心能力建设,狠抓重点工程,提升通讯能力,加强宣传教育,全市人防工作稳中有进。回建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详细交流。回建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做好人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人防办要把握发展趋势,科学统筹和推进人防建设,全面提升人防建设水平,提高人防持续发展能力。

    回建强调,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做到及时学、专题学、系统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了解全市发展大势大局,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进程中贡献力量;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完善人防体系建设,推进人防工作与城市建设发展深度融合,推动人防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清白廉洁,讲规矩、守纪律,全力锻造忠诚干净、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