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 分享
  • 家家悦集团与万全区政府、张家口福祥超市签约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1-28 15:13:16
    语音播报

    家家悦集团与万全区政府、张家口福祥超市签约

    11月26日,家家悦集团与万全区政府、张家口福祥超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李宏出席签约仪式。

    家家悦集团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企业,是市值超过百亿的上市公司。双方签约的综合物流园项目将落户在位于万全区的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5亿元,建设国际标准的华北地区中央配送中心,并利用生鲜加工中心和中央厨房,对本地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度挖掘和精细化加工,研发达到奥运标准的主打产品,打造城市10分钟商圈和乡镇网络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还将计划三年投资10亿元,加快在张家口地区的发展。

    李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宗旨,为企业提供服务,希望家家悦集团发挥特色农产品品牌优势,努力将此项目打造成我市现代服务业的新标杆、就业创业的新家园,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做出贡献。(记者郭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