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沽源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成立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2-10 15:13:24
    语音播报

    沽源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成立

    为创新和丰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形式,提高法治教育质量和实效,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近日,沽源县检察院在该县第一中学成立了全县首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据悉,县检察院、县教育局负责人,一中、三中、四中师生代表共计350人参与此次活动。

    该基地作为沽源县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将有效拓宽和延伸法治教育的途径和形式,丰富和充实法治教育的内容,是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又一创新举措。这对于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工作优势和学校的阵地化作用,优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也是沽源县检察院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讯员许爱英)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