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崇礼:深耕零度以下资源推出冰雪体验活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12-27 11:08:28
    语音播报

    崇礼:深耕零度以下资源推出冰雪体验活动

    近日,崇礼滑雪节系列活动———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正式开园,冰雕、梦幻雪城堡、爱斯基摩冰屋等20余项游乐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游客的冰雪娱乐体验,对崇礼冰雪产业多样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冰雪体验活动是崇礼区立足本地实际,结合全市“红红火火过大年”和第十八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升级零度以下资源开发理念,探索零度以下产业拓展模式,推动冰雪与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近年来, 崇礼紧抓冬奥会机遇,坚持以体育旅游为主体、冰雪体育为基础、体育文化为引领,体育产业为支撑,积极引进各类冰雪户外项目, 强化体育产业优势集聚,构建起特色鲜明的体育产业发展体系,崇礼区正在打造成为“国际冰雪赛事基地”“体育装备产业制造中心”“体育旅游目的地”。(通讯员靳磊、颜伟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