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瞄准一流目标 干成一流业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3 17:24:30
语音播报

瞄准一流目标 干成一流业绩

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大唐驻守一方的基层企业,坚定“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思想,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牢牢把握提升盈利能力这个关键,把效益作为创一流、做精品的坚强后盾。

坚持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创一流、树精品。一是坚持一流理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创造价值作为决策依据和评价标准的思维方式,以效益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统筹兼顾,权衡利弊,促进效益最大化。二是坚持目标一流。以持续加强企业盈利能力建设为核心,不断优化结构、优化设计、优化运行、优化管理、优化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相协调,为打造“行业精品”和迈向“一流”发挥正能量作用。

坚持弘扬大唐精神,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在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和大唐精神的指导下,张家口热电公司上下狠抓全面对标管理,着力抓好安全基础、抢发电量、生产管理、成本管控、班组建设、前期项目、规范经营、党的建设等八方面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为创建行业精品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张家口地区的各项工作备受瞩目。张家口热电公司地处独特的地理位置、产业特色及发展要求都决定了我们必须快速找准定位,自觉融入张家口发展大战略中,着眼大局、勇于担当,在服务好张家口发展、服务好碧水蓝天的前提下,抢抓机遇、借势借力,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张家口热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开创一流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新篇章。(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虎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推进“司法社会化” 助力矛盾化解

相关新闻